小叶同学psycho

懒癌晚期学生党

有时候我也觉得他太娇了

琦有此理||现实向 第一人人称视角 新手流水账

有时候我也觉得他太娇气了,可他是我保护的玫瑰。


没有人能为你们去死,当然啰,我的那朵玫瑰花,一个普通的过路人以为她和你们一样,可是,她单独一朵就比你们全体更重要,因为她是我浇灌的,因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,因为她是我用屏风保护起来的,因为她身上的毛虫(除了留下两三只为了变蝴蝶而外)是我除灭的,因为我倾听过她的怨艾和自诩,甚至有时我聆听着她的沉默,因为她是我的玫瑰――小王子

  

你们常常说我和付鹏都很幼稚,其实私下里来我总是不说话,身上带着风尘仆仆的气息,有着成年人的烦恼和疲惫。而付鹏不一样,他好像是一个青春期的小朋友,周围总是围着梦幻童话的泡泡,敏感的捕捉世界的一切,已经懂了事,但又会为一些细节突然闹脾气,他很爱哭,可哭在成年人的世界里解决不了问题,但是他可以啊,因为他一哭我就会保护他。

  

当他拿着手机给我看骂他的那个人,嘴里还嘟囔着她老骂我,就是她,我好好好的安抚着他,但我不能做出什么动作,因为这样他会被骂的更惨,这也是那些人骂他的原因,说他事太多,抢我风头


我低头看着逗狗狗的付鹏,可是付鹏不懂呀,他像狗狗一样轻易把柔软的肚皮露给别人,可我不希望他有坚硬的外壳,他是我的小玫瑰,就算我离开,也要给他罩上屏风。

  

我的小玫瑰也有刺啊,他现在坐在床边哭,很伤心的哭肩膀一抖一抖的,我看着他的刺顺着他的哭声扎进我心里,我疼啊,疼的汗都下来了,凌晨的气温是最低的,我怕他哭冷了,我只能把被子往他身上裹,没想到最先崩溃的是我,付鹏躺在床上抹眼泪时,我一字一字打下了那篇微博,我无法像付鹏那样孩子的方式宣泄,当年的我也是一晚一晚的没睡,头发一把一把的掉,在火锅店看着他哭

  

“李佳琦……”声音轻轻的从我身后穿出,“哎呀,我没事的,真的,你别。。别太着急”我心疼的皱着眉看他,“我想喝水”好家伙,哭这么久肯定渴了,我去给他倒水,“那个,你再给我拿片面膜,脸都干了”


“好好好”我又去柜子给他拿面膜,他躺在床上,丝毫没有刚刚哭过的尴尬,“我想吃水果”我拍了他一把,哎,算了算了他刚刚哭过,可别再哭了,我从冰箱保鲜拿出一盒草莓,这是专门给他买的,“哎呀太冰了啦”我看着小毛病又上来的他,娇嗔的嫌弃水果冰,心中的刺突然被拔掉了,我对他翻了个白眼“毛病多死了你”又突然揉揉他的头,“我们付鹏小盆友最坚强了对不对”他被肉麻的给我回了个白眼,却又在这七分真心三分故意的安慰中放松下来,哎呀青春期的孩子啊最难哄,你态度不能太严肃,会让他觉得不自在,又不能太开玩笑,会让他觉得你没有认真



  有时候我也觉得他太娇了,但我不想把他从童真中拉出来,也不想他收起柔软的肚皮,换上坚硬的防御壳,就算他再怎么样,他就是我的小玫瑰啊

 

 新手写文,实在是冷圈没有粮啊,激情速打,错字忽略,需要你们的鼓励才会有后续,嘻嘻(♡˙︶˙♡)


评论(32)

热度(2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